午膳安排

·  午膳時間:下午1250 - 140

·  同學每天需自備已清潔的餐具及個人清潔用毛巾;清潔後的托盤可留在課室。

 

午膳方式

1.   向午膳供應商訂購午膳 (委託「美味王餐飲管理有限公司」訂購飯盒)(*見餐單示範12) 

·  飯盒售價:每盒定價$25(高低年級的價格相同)

·  每月均須填寫預訂下一個月份之「訂購表格」,並於指定日期將表格連同銀行入數紙、支票或繳費收據交回班主任辦理。

註:學校恕不接納以現金交回辦理

·  為免派送時引致混亂,請家長填寫訂飯表格時,訂購該月所有上課日數。訂購表每月填寫一次,家長可決定該月份是否訂購。(必須整月訂購)

·  凡於學期初訂購飯盒的同學,將獲「美味王餐飲管理有限公司」於9月送贈一套環保餐具。托盤可留在課室,餐具則需由學生每天帶回家清洗,上課日帶回學校使用。

·  退餐安排:

i.如遇教育局宣佈該日停課,當日已訂購之午膳服務自動取消,並安排於隔一個月賬單內自動扣數。

ii. 如遇學生因病/事假缺席,家長可於當日下午3:25前到校取回餐盒,不獲退款安排。

 

2.學生自行帶備午膳或家長於午膳時間送飯

1. 無論自備午膳或家長送飯,均請注意下列安全守則:

a. 嚴禁用「玻璃芯」的飯盒,避免引致意外。

b. 飯盒須用飯袋盛載,並寫上學生姓名、班別。

c. 嚴禁送湯、粥、湯粉等流質食物。   

d. 自備餐具、個人清潔用品如手帕、濕紙巾等。

e. 家長送飯的飯盒體積不能過高,以免職員搬運時出現困難及學生用餐時容易有傾瀉危險。

f. 請家長來校送飯時切勿送上外賣飯盒、飲品及容易傾瀉的飯盒,以免職員運送餐車時出現困難。為學生營養均衡及身體健康,家長亦不可送缺乏營養、高脂高鹽高糖之食物,如漢堡包、薯條、煎炸食物、汽水、雪糕等。

 2. 若家長送飯,可於下午12:15-12:30把飯盒交往地下學校大堂學生所屬班別之餐車上,職員會於午膳開始前按資料送往各課室。

午 膳 安 排 相 片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