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概覽

鐘聲學校(Chung Sing School)是位處於元朗區的一所全日制津貼小學,根據教育局的小一學校網選校名冊,屬於74校網。本校是一間男女校,創校於 1934年,校訓「敦品勵學」, 辦學團體為 鐘聲學校有限公司 ,現任校長為賴嘉欣女士。教學語言為廣東話,每年有測驗2次及考試3次。由於鐘聲學校是津貼小學,學生毋須繳付學費。

學校共有小一5班、小二5班、小三5班、小四5班、小五5班和小六5班。學校並未有推行小班教學,所以每班人數約為30人。學校的分班沒有特別安排。

備註:全校學生須留校午膳,學校著意推行健康的膳食計劃,如 「有營餐獎勵計劃」、「開心果月」等。

學校的聯絡資料如下:
地址:新界元朗舊墟路29號 電話:24762505 傳真:24701798
電郵:css_info@chungsing.edu.hk 網址:http://www.chungsing.edu.hk

其他資料:
2023小學概覽:https://www.chsc.hk/psp2021/sch_detail.php...

鐘聲學校 學校設施 

學校面積 約 6220平方米
課室數目 30
禮堂數目 1
操場數目 3
圖書館數目 1
特別室 視藝室、音樂室、英語室、電腦室、文物廊、活動中心、輔助教學室、語言學習室、常識室、醫療室。
特殊學習需要設施 暢通易達升降機、暢通易達洗手間及觸覺引路帶。
其他設施 課室及特別室設空調與多媒體教學設備。



鐘聲學校 學校地圖


規劃前往鐘聲學校的交通安排規劃前往鐘聲學校的交通安排

Top